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3:51:2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蘭:有時候,其實是自己想太多。
  很多時候想太多會破壞很多事情。
  這是真的!

我:恩


這是我的盲點…
就是想太多…

真該被烤來吃~ˊˋ

too much!!

my brain is used to contain subject not these unuseful things.

yeah!
That’s right!



想太多
會造成很多的失敗!

其實人家可能根本就沒有這樣想...
但是你越想,就越覺得別人是那樣想..
這很抽象…

有點像...
亡伕億鄰吧!
對!!
就是這個!!
真貼切~~
 
我真是天才~



果然,
開電腦是對的!
雖然不完全對!
但是,至少,我還是把一些不該有的丟掉了!!


嗯!
要保持降子~
就是降子吧!!


謝謝蘭~
謝謝屁~

謝謝我的眼淚!! 他是發洩的好工具!

果然,哭完就沒事了~

(狗狗看到應該會罵一下)

塞耳塞~(溜)


台長: 豬豬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Piggy\'s 真心話 ×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反應過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