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3:06:45| 人氣1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報考第二次基測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蘭:
  我知道....
選擇中壢讓你很不諒解..
但是,再做這項抉擇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很猶豫..
最後的選擇是中壢的原因,
真的是因為我覺得..
那種分數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再怎麼考,
都不會再考出英、數滿分的狀況..
最近這幾天在壢高的生活,在聽聽學姊的說法..
突然覺得,
壢高和武陵其實差不了多少..
升學率雖然多多少少都會影響..
但是..最重要的 還是自己吧?!
沒有實踐我們的約定..
我真的很抱歉...

總之...
7/14 7/15
是你決一死戰的日子..
我幫你裝噴射火箭..
讓你一飛沖天~~~︿︿*
在武陵的日子..
不可以忘記我!!!
加油!!!!

飛天少女豬變身~~~(好笑嗎?)

加油啊!!!!!

麵包:

  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準備的怎麼樣
  還記得我們說好要一起到我家來吃燴飯嗎?︿︿×
  噗噗好吃的燴飯  在等你唷!!
  我相信麵包一定辦得到的!!
  考場在你未來的學校,很棒吧!!
  高興歸高興,還是要加油嘿!!
  
  考試順利!!ˋˊ

狗狗:
   笨蛋!!早就跟你講很多遍了
   叫你認真一點考一次就好,你不聽!!
   現在看到別人在玩,很痛苦吧!
   噗~~
   放輕鬆啊!!  題目來了就寫~!
   什麼"我會不會考不上復興" "我會不會對自己分數失望?"
   那些雜七雜八的事都先不要想!!
   認真考試最重要!!
   放輕鬆~~~~~~~~
   加油!!
   你可以的!!
   你本來就有230的基本程度!!
   我會幫你祈禱的!!
  235 235 235 235 235 235 235 235 


曾子:哇~~
   噗噗!!  
   曾子~~曾子~~~ˋˇˊ
基測要加油喔!!
人家說:
不經一番寒徹股
焉得梅花撲鼻香~~!!
豬豬會支持你的!!!ˋˊ

加油!!!!(揮旗)

英瑋:
   今天去看考場的時候看到你跟小郭騎腳踏車耶︿︿
   我知道你不會過來看我的報台臘!!
   但是..  
   偷偷告訴你,我會去幫你們加油唷!!︿︿×
   英瑋加油!!!ˋˇˊ

小郭:
   好久不見!!ˋˇˊ
   就快要熬過痛苦的日子了!!
   加油!!ˋˇˊ
   你可以的!!!ˋˊ

ㄚ毛:
   噗噗~
   朋友~~
   還蠻訝異你會打電話給我的說~
   你也很訝異我會幫你加油吧!!ˊˇˋ
   噗~~..
   ˋˊ幫你禱告!!
   加油!!ˋˇˊ

品淳:我今天有看到你耶~~
   很認真呢!!ˋˇˊ
   儒林應該不錯吧!
   可惜我不能去,
   我的學校在中壢..
   不然我也好想跟麵包同一個補習班歐ˊˇˋ
   這不是重點
   要考試了!!ˋˊ
   鼻要太緊張歐~~!!
   加油!!

屁屁:
   Try your best!
   Don’t be nervous ~
   You can do it!!Trust me!
   Take it easy,ok?
   There are nothing can beat you.
You are genius of the world!
   加油!!!ˋˇˊ





至上 小昱 及 亦咕 最深的祝福!!  



PS:亦估有事所以無法去考場看大家,
   托我把它的祝福傳達給大家!!
   在此感謝可愛的亦估!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



大家放輕鬆!!
我相信大家都已經有了充分的準備了!!
來一個殺一個
來兩個打一雙
那...來一百個怎麼辦?!
當然要披荊斬棘ㄚ!
真金不怕火煉!!
給它拼了!!ˋˇˊ

大家加油喔!!!!ˋˊ


ㄚ豬精神與你同在!!!

噗~~

台長: 豬豬
人氣(1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Piggy\'s 真心話 × |
此分類下一篇:似星星非星星的感動

°◦ღ 狗
ㄏㄏ︿︿豬豬的話~ 
狗狗收到ㄌ~不管會不會考上~沒關係!
盡力就好ㄌ~反正不管進哪一所~最後都要靠自己呀!
豬豬謝謝你~   我考績測在辛苦~
而你卻也跟著辛苦~真的很謝謝你~
你為狗狗做的~我真的很感動~>"<
狗狗~很高興有豬豬你在~讓狗狗安心去應考~︿︿*

謝謝你...豬豬 ︿____︿
2007-07-17 19:17:14
豬豬
笨蛋!!

都幾年的朋友了!!

不過 ..

說真的..

要多想想未來的發展..

你已經不再是國中生了..

要學習為自己所做出的決定負責!

不管以後你要做什麼選擇

沒有豬豬在身邊..

要想得遠一點..

才不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知道嗎?!
2007-07-17 20:14:37
曾子唷
我說小昱啊!
鳥人那種人你都祝福了
為什麼我沒看到我的名字呢??
你該不會忘了還有我吧!!!!!!
嗚~我看透你了~~原來你是這種人~~~

給偶記住!!!!!!哼!!!!!!

XD
2007-07-25 20:57:59
小昱
咦? 我不知道你有要考第二次ˊˇˋ...

我好像記錯人了

記到甘雨去

不好意思

我馬上補ˊˋ
2007-07-25 21:5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