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22:23:1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ne 21,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OY~
YOU REALY HURT MY HEART.


什麼意思叫做沒有必要說這些?
是你看透了,我沒救了,還是你懶的說?

你生氣了!
所以可以什麼話都不說。

什麼都是隨便。


然後呢?
沒有然後。

隨便就是不想,但是不想說。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不理我一整天,
為什麼你可以不關心我一整天,
為什麼你做得到
而我...
卻一直一直想道歉

我不想跟你道歉!!!

我不絕得我有錯阿!!!
可能一開始有吧!!!
但是
到最後,
就覺得好委屈。



又不是我...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對我?
看書的一整天,
你沒有跟我說半句話
你沒有看我
甚至連我不舒服.
你也沒有停下來等我

如果你真的很不想跟我說話,
那幹麻陪我去唸書!!

為什麼什麼都是我的錯。
我生氣就要告訴你為什麼,
你生氣就不用!!!


你就可以充滿著怒氣面對我
我就不能。


今天你的態度,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

真的夠了!!!


你在氣什麼說出來就好了阿!!
你不說誰會知道阿!!!


為什麼都是我!!
為什麼我們之間總是有個溝!!



沒有必要說那些吧?

每次吵架,你什麼都不會跟我說,
也不是你打電話給我,
你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媽?
是我一廂情願!!

真的夠了!!!
承認一開始是我的錯,
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想在承受我承受不了的難過。
我放棄猜測為什麼。
我累了!!

台長: 豬豬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