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0:09:1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Mr.right 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得不到你的愛

但我謝謝你的愛

我不是我

我不會再為自己的錯誤 而感到慶幸

我不會因為自己的痘痘 而感到羞愧

我不會因為自己的身高 而感到自卑

我不會因為自己的愛人 而感到委屈

錯誤先生

因為陷入正確小姐的愛情漩渦中

而開始享受人生

痘痘小姐

因為迷上痘痘先生的紅腫

而開始不洗臉

但這世界還是有缺憾

就像公尺小姐

永遠不會愛上公分先生一樣

他們淒楚的愛......不算是愛

而我所愛的人

無時無刻在跳動

他們可以跳進或跳出我的心房

只是美好中的遺憾就是這樣產生

腿短的圈圈先生

無論如何跳

雖然他很努力了

但始終跳不上我的心房

這是為什麼有些人

永遠得不到愛情的美好的原因吧

我不懂

我們既不是長跑選手

也不是耐力選手

卻可以在愛情浩瀚無邊的沙漠裡

找到綠州

屬於我們的愛情綠州

我們都需要這片綠州

就像我們永遠都需要"愛"一樣

儘管有一天

我們都不再是我們了

唯一確信的

是我們 都還有"愛"

雖然我得不到你的愛

但我謝謝你的愛



台長: Amigo 小靜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