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7:17:5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有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有種感覺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期待著

能有一個人或者一件事

美麗到感動我...

但是

我也很怕受傷害了

一個人一旦承受過失去的悲慟

是很難很難

再走出那個灰色地帶的

沒有歡顏

只有悲鳴

那天在一段坐車的過程中

我和一位同學聊到

什麼樣的失去最令自己無法接受

在談話過程中

我數次想用更糟更嚴重的例子

來喚起他心底的回音

結果答案是那麼令我訝異的堅定

他說

沒有什麼是比家人更重要的了

儘管未來有了愛情

我依舊把家人放在我最最珍惜的第一位


我聽到這裡

心裡真的很驚訝吧

我雖然也知道我內心的答案

但始終沒辦法如此堅定...

一個是懷孕10個月生下我.孕育我.保護我的家人

一個是未來將與我度過下半輩子的另一伴

我想在兩個選擇中

選擇第一或第二

都是對的阿!

在這個世界中

或許人们一直在尋求唯一的真理

但似乎還是需要像這樣兩種答案的存在吧

我想

那位同學真正愛的家人

也是他最不能放下的家人

更是他最珍惜的家人了......

我常想

很多事.很多人忽然給了我種特別的感覺

我又能做些什麼

來詮釋我內心的澎湃呢?

我不停的在人生的岔口轉彎

我不停的想找到屬於"勇氣"這兩字的意義

我不停思索著每個人每天"要的"是什麼

而我究竟又得到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現在依舊走不出那個灰色地帶......

灰灰的天空

下著灰灰的雨

但我的心不是下雨過後的那道彩虹

而是另一朵飄飄欲墜的灰色雲朵

準備在憂鬱的天
降落......











台長: Amigo 小靜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