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0:08:5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的感動......

每次每次當我看到你們的回應時

心裡總不自覺的湧出一些味道

酸酸的

眼淚有種衝動往外流

只是永遠流不到愛的你的內心深處

甜甜的

嘴角有種跡象往上揚

只是永遠會不到對面我思念的你

我們都不曾坦然面對我們自己的情緒

我也是如此

因為我會害怕

當我眼角滑落第一滴淚水時

身旁的你

卻默默轉身離開

你曾說

未來不論我到了哪裡

你永遠只離我一個轉身的距離

現在我想說

這究竟是童話故事裡

王子與公主浪漫邂逅的不真實

還是現實生活中

羅蜜歐與茱麗葉悽美的愛情悲劇

我不懂

但我只願有你們的陪伴就夠了

有你們的感動也就夠了......

我一個人

獨自安靜的繼續與文字共舞

台長: Amigo 小靜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