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6:08:0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填問卷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1/對自己

曾經對自己(body)最好的方式? 吃的飽飽.+睡得好好.

為什麼? 才開心呀!^ ^

曾經對自己(spirit)最好的方式? 看一整晚的電視

為什麼咧? 訓練它

自己覺得怎樣才算善待自己?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自己對自己好嗎? 不算很好


part 2/對別人

曾經對情人(body)最好的方式? 就是還沒呀

為什麼? 沒人欣賞...我太高調了

曾經對情人(spirit)最好的方式? 就說沒了呀

為什麼咧? 不為什麼

自己覺得怎樣才算善待別人? 吃飽...別碎碎念

自己對情人好嗎? 超好~有的話

對方喜歡嗎? 我哪知


part 3/別人對自己

曾經被對待(body)最好的方式? 去角質

為什麼? 超舒服

曾經被對待(spirit)最好的方式? 看完兩大本哲學書...

為什麼咧? 其實很折磨

覺得怎樣才算對自己好? 別煩我

情人對自己好嗎? 希望

最希望怎樣被對待呢? 別煩我別評斷我別看輕我 三餐都有人準備....


=======================================

其實”對別人好”是需要學習的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善待別人

所以我們要學習

而學習需要模仿對象

首先就從善待自己開始

讓我們模仿的對象就是對我們好的人

除了父母親

還有許多像是朋友,情人甚至陌生人

只要一個小小的善意

能讓我們打從心裡感動

我們也可以試著延續這份感動

一個對自己好的人雖然不一定會對別人好

可是

一個傷害自己的人一定不懂得善待別人

請試著

對自己好一點

對旁邊的人好一點

我們

都值得更好的對待

============================================


製作BY札

台長: Amigo 小靜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