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21:35:5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春美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梅子去燙頭髮,因為梅子是個Q妹,
所以就想去燙離子燙,選呀選~~就那間吧!!
於是我跟梅妹走進去了,哇~客人不少勒,
還有一個妹妹離子燙已經快OK了。

坐下椅子不到10秒,那老闆娘叫我把外套放好,
我心想老闆娘怎麼這麼熱情招呼,也許因為在忙,
怕冷落我這新來的客人,結果呀惡夢才開始勒,
老闆娘對著我說,你那個頭放在槽裡面把頭沖濕,
老闆娘看我頭都沖濕了,擠了一堆洗髮乳在我頭上,
她讓我自己洗頭,心中浮現大問號???

什麼時候美髮店改自助了,難道是未來潮流??
梅妹看不下去吐嘈她:「你店都是採自助的嗎?」
老闆還不慌不忙說:「有時候客人多,客人就自己來,這樣比較快嘛!!」

切~我第一次走進自助式的店,真是小小傻眼,
洗完頭我還得自己吹頭,還要吹到全乾,
我手都痠死,一直到頭髮吹乾之後就是老闆娘動手,
後來我觀察她店的客人,她真的也叫他們自己吹頭。

不過這錢我花的不太爽,因為她沒有算我比較便宜,
搞什麼呀,花一樣的錢我不會去其他店讓人服務,
我可很享受被人服侍的感覺勒,所以,
我下次不去那家店了,重點梅妹說我髮質變差了,
我越想越不甘願,氣死人了啦!!

台長: 梅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