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7 00:36:5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瘋狂掃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興起了想買掃描器的念頭,
因為我想讓大家看看白癡的梅子,
跟白癡梅子的好友,如果我有掃描器,
你、你、你還有你,全部會出現在我站裡,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想掃大量文件,
可是怕電腦放不下,我該怎麼辦才好?
除了想買掃描器我還考慮換掉老爺電腦,
我對某些東西非常有感情,但是對於電腦,
好吧!我承認我喜新厭舊,
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大人!!!
因為老佛爺時常不聽始喚,三不五時給我出問題,
我快轟了,或者重組好了,也許便宜些?

PS.這星期姨教了我們跳公雞舞,哈哈哈哈~真的像公雞,很好笑的韻律舞。

台長: 梅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