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9:17:5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小天使及小惡魔,
當一件事發生時,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處理,
都關係到是小天使打贏,還是小惡魔打贏..

尤其是翹課的經驗最明顯了,每次一有翹課的念頭,
小天使會出現說:不可以喔!這樣被教授點到就缺席了
接著小惡魔又說:才翹一次沒關係啦!哪那麼倒霉剛好今天點名...
於是...小惡魔就贏了......
所以我總覺得壞的人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只是很少而已,
而好的人也有壞的一面,也會有想做壞事的時候..

一直以來我應該屬於小天使的形象吧!(讓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
但是最近我開始覺得,人太善良似乎只有被欺負的份,
為什麼一個善良的人要被欺負呢?
所以體內的小惡魔開始蠢蠢欲動......

台長: 梅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