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3:23: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自利的大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變的很愛生氣,我不喜歡這樣的我,但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所以每每看到某些事情,我的性子就開始不耐煩跟抓狂。

我是一個小器的人,我不喜歡別人亂動我的東西,在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下亂動,我會非常生氣,因為我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我不喜歡借東西給別人,因為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愛惜我的東西,所以媽媽都說我是一個愛計較又小器的人,Ok..我承認囉!!

但是有時候我又很大方,我會隨著對方而變換,如果對方是個好人,是個不愛計較的人,相對的我會變的不愛計較,別人什麼東西都願意借我時,我也不在乎他是不是會弄壞我的東西,只要對方很愛計較,我就會計較到底,「我不佔人便宜、別人也休想佔我便宜」這一直是我的處世原則。

我一點都不欽佩那種「吃虧就是佔便宜」,什麼鳥理論嘛,被佔便宜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無數次,而梅媽正是這種人,所以我常跟梅媽理論,他說我是個小器鬼,我也不認同他那種傻子的作風。

最近伯父令我非常不爽跟看不起,因為他就是那種自私自利的大頭鬼、愛面子又沒道義,我真的恨死他了,如果不是他,我今天還在當我的大小姐,就是他錯誤的判斷搞成這樣,搞成這樣又不收拾殘局光想著自己的事,真是不要臉到極點。

以前伯父人很好的,就算脾氣很壞,但是也算是好人,因為他也很照顧我們,現在已經是「個人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了」,真是倒了什麼邪霉,只會兇爸爸,自己的兒女都管不了,哼..好啊去發展你的事業啊,我看你做出個什麼東西,枉費兄弟幾十年的感情了。

台長: 梅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