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8 20:26: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的初衷。

    想到那時候創辦「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的初衷,喵喵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重要的人,他如何特別如何重要呢?因為喵喵讓我想要給他看見真實的我,我想要讓他可以跟我在捲曲巷口中可以互相陪伴彼此,捲曲巷口給我的意象是任何組合的萬事萬物都是螺旋狀,這個螺旋狀有一定的軌跡跟著宇宙不斷的運行著,而我們是個小宇宙在宇宙的中心遇見彼此,我們可以一起成長、一起依賴、一起享受生命帶給我們相遇的契機,把自己取了野薄荷,希望自己跟你再一起的時光裡,心都是自由的,一起相盼嚐到了夜色,感受多麽魂不守舍,生命都有你每一幕而產生的美好,只要有你什麼都好。

 

    所以有了「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的故事,一方面記載我對喵喵純粹的愛、依戀與渴望,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我覺得我們相遇是多麽美好的一件事情、我們相愛是多麽幸福的事情、看著你深邃的神情多麽溫柔且撥動著我心弦、一次次想念悠長且深情的長吻、身體被輕撫後一次次慢慢填滿的渴望,想了一萬次依舊還是會答應你,想要跟你再一起的悸動,如果還有來生也想要跟你一起再續前緣的緣分,還有那股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與力量,我真的很愛很愛我們的故事,如果我年邁以後再一次回顧這個過程,我想透過我的每一次的文字,都可以把思緒拉回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的悸動,都是多麽開心、快樂以及幸福的一件事情,我想傾注我所有的愛,讓你的脆弱以及害怕也慢慢地消逝,想與你相伴體驗探索著宇宙給我們的禮物,我們一直都在、一直都愛著。

 

   也透過書寫疏理自己一層層感覺感官與感受,再透過文字表達出來,就算頭腦不太能理解,但是我知道我身體的反應是最真實的,我因為酥麻感讓我感受到我對喵喵的喜歡,我因為很愛他、也怕失去他、也想擁有他、也想佔據著他、也很嫉妒、也折磨自己、也害怕很愛對方因為害怕失去的感受、也怕自己因為情緒爆滿不知道如何處理又推開他、我想要擁有你但我不行,都是多麽衝突又矛盾又真實的存在我的身體裡,我大腦真的無法理解這些瘋狂的感受,但他就是這麼真實又極致的渴望,就是多麽的愛一個人,所產生出來的產物,而我一次次回到自己喜歡得初衷、「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的初衷、酥麻感的初衷、我身體的初衷、回到最初答應你的初衷,我是否還是可以有勇氣的面對這些瘋狂又很可愛的狀態呢,我想我的回答都是YES,因為我知道我內心極大聲音,我想要有你,其他人我都不要,我有你就夠了,想與你一步步建立屬於你與我的一個內心的空間,一個安全穩定感、富足快樂、喜悅很深度親密陪伴。

 

    另外也想透過這些故事也可以讓更多人看見,那個被看見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我想要讓別人看到真實的我、想要讓別人看到我對喵喵的愛是無可取代、想要讓別人看到我的靈魂本質是什麼、我從何而來我為什麼而來我來做什麼呢,那個看見在我內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看見脆弱得自己並不容易,希望這個敞開與流動的狀態,也為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親密。

 

    我想一輩子能遇到讓自己可以花時間、花心思去在意一個人能有幾個呢,我覺得自己是多麽幸運、幸福,能擁有這麼寬廣無邊際又這麼滂薄的愛,我想我這一生已經很值得了,甚至值回票價,遇到一個真正去理解接納又愛我的人,被別人觸動到內心深處才看得見真實自己的模樣,也珍惜自己能遇見那一刻心動的瞬間,我無比珍惜著這種感受,而我也珍惜著這樣的自己,我想這也是真實愛自己的一個方式,原來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我也珍惜著這份愛,我也可以被愛著。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愛真實自己是唯一的法則
此分類上一篇:爛泥小孩奇遇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