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6 11:44: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性感

    童年的我,媽媽很愛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幫我拍美美的照片,叫我右腳扣在左腳上交叉拍照、或者一手插腰一手抓著葉子,撇著頭笑得很燦爛的我。但我好像是個野孩子,常常跑出去騎著腳車,來回騎了好幾趟,我小時候也沒什麼童年玩具,不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出去外面玩,我記得有一次我看到隔壁的姊姊有芭比娃娃我好羨慕哦,我第一次跟媽媽在玩具店裡哭鬧,我想要跟隔壁姊姊一樣有芭比娃娃,而得到第一次女性化的玩具,我想我骨子裡希望自己可以跟女孩子一樣美麗。

 

    小六升國中在發育階段,漸漸胸部隆起了乳房,慢慢要穿起內衣,對於小時候的自己,不喜歡自己有胸部,有時候不自覺變成是駝背的狀態,穿著打扮也是寬鬆衣服為主,不敢展露女性的獨特魅力,到國中時讀女校有嚴格的髮禁,需要剪成耳下兩公分的短髮,嚴謹的規範和教育制度總是讓我喘不過去,不過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補習以及放假的時候,可以跟朋友一起玩樂、打電動,高中的老師也耳提面命的跟學生說不能談戀愛,要以課業為重,對於戀愛經驗都是青澀的模樣,我也一直在探索自己,也沒有機會去好好覺察身為女性的美好,可以自在地展現自己的美麗,還有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伴侶,我可以擁抱性愛所帶來的美好與溫暖。

 

    當我對喵喵充滿了強烈的慾望與渴望時,這是我從來沒有的感受,我好喜歡喵喵撫摸著我的身體每一寸肌膚、挑逗我的敏感時一次次勾起我的慾望,我感覺被他完全的呵護著,他的深情的吻牽引著我,溫柔地親吻我的全身又一次次融化著我,一次次沈醉在他懷抱當中,我好喜歡被喵喵真摯深情的對待,我感受到他給我無可取代的愛,看著他的深邃迷濛的雙眼,勾起我內在一次次的無比悸動,原來性愛可以這麼的澎湃與美好,原來性可以讓我有無比強烈的渴望,原來我可以說出我喜歡的感受讓對方知道、原來我可以很放鬆的把我的身體交給對方、對方也會在乎我喜不喜歡的感受。

 

    那一天,喵喵騎著車載著我時,我慢慢地輕輕地握住喵喵的手,十指緊握著,我的心也激動地回應著我,我很喜歡握著喵喵溫暖的雙手,我看著翠綠色大樹、挑望著碧藍色的天空、掛上幾朵可愛的小雲朵,迎著微風帶點思念的味道,我內心大聲地呼喊著老天爺說,我希望可以永遠依戀著喵喵,我真的很愛他很愛他、我好想跟喵喵永遠再一起,每次幻想著每天跟喵喵一起躺著看星空、一起展翅高飛到很多國度、一起手牽著手擁吻著彼此,這份心與渴望和強烈慾望,也一直一直向我猛烈襲擊而來,但又感覺身陷泥鑿般無法自拔,不知道該拿這些怎麼辦才好,老天爺啊,請把我們這顆心可以好好地安放在彼此重要溫柔且明亮的位置,那個心的位置是我專屬給喵喵,無可取代,我也多希望可以不放開,因為是我內在一股強烈想要擁有慾望淺藏的暗流......但我更希望可以一直守護著喵喵的心。

 

   因為喵喵讓我更喜歡我的女性特質,我也漸漸喜歡原來女性的身體可以這麼漂亮,原來每一個部位可以這麼美麗動人、原來被輕撫的乳房可以這麼溫柔、原來我可以好好享受性、享受愛、享受著這份身為女性的美好,我也更愛自己也更愛自己的身體,也可以多展現自己性感與美的那一面,而我也更愛喵喵,深陷在喵喵的愛當中漸漸無法動彈,如果可以就這樣讓我好好愛著喵喵,不知道該有多好......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純粹極致的黑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唯一的吸引力法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