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8 10:59:1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泥小孩奇遇記

    最近一直在把內在的爛泥小孩畫出來,我感受到我內心有一股波濤洶湧的情緒翻騰出來,在內在之眼看到爛泥小孩的時候,我看到他全身充滿了爛泥巴,爛泥巴黏黏的附著在他身上,流動速度很慢很慢,爛泥巴包裹著身體感受到沈重重量,但他露出很清澈純真的眼睛,在探索這個世界,他用全身細胞很想與這個世界互動著,爛泥小孩想要得到所有的關注、關愛與注意力,他想要被所有人看見它的存在,他想要跟這個世界上每個人建立連結,他伸出一隻腳想要踏出去,他一步步的探索過程中,難免不小心失足跌了一跤翻了跟斗,感受到無比挫折感,他想要與這個世界互動卻有些害怕與不安,每次與人互動時感受對方不這麼友善,他感到非常害怕用爛泥不斷包裹著身體,一次次想要好好躲起來,躲在一個角落不被任何人看到,他害怕地躲在廁所裡不斷哭泣,他感受到著世界帶給他的可怕與緊張不安,而膽小且害怕著。

 

    但一次次與爛泥小孩對話,每次看到他都很可愛,他拿著爛泥當滑水板,不停的滑來滑去,滑水的過程中有一陣風,漸漸的把一些爛泥隨著微風飄走,他喜歡得到我們的關注,所以每次我們關注他時,他很開心又雀躍,雖然有時候他不太愛理我,躲在爛泥巴裡面,有時候則是露出很多眼睛觀察著我們在做什麼,甚至有時候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而拿到沒辦法,但爛泥小孩的眼睛清澈無比透亮像個剛生出來的小baby,那種無懼純真地探索著這個世界。

 

    漸漸發現脫落後的爛泥與爛泥間產生了縫隙,透出一道道光芒,那股光是多麽的耀眼迷人,被一層層的爛泥遮住了原本模樣,這個光芒多麽想要放射出來、多麽想要溫暖別人、多麽想要讓光與熱發散出去,爛泥層層包裹著他的身體,裡面已經熱到受不了了,難怪爛泥小孩很喜歡滑水因為躲在蒸爐裡面都快被烤焦了,啊~終於他的光芒可以透出去了、他終於可以比較自在了、他終於可以有縫隙自在好好呼吸了。

 

    爛泥小孩瞬間變成了一個發光的球體,爛泥因為光的照射之下瞬間全部不見了,進而感受到這份滂薄的愛像大海無邊無際不斷湧出與淨化,波光粼粼的光點灑在海平面上,光彩奪目且閃耀而迷人,原來光好愛好愛這片土地、好愛萬事萬物的滋養、好愛微風輕輕吹拂、好愛草地翠綠搖擺、好愛花獨特色彩、好愛植物的生機、好愛動物的陪伴、好愛這個世界與這份愛,因為真的好愛好愛所以想要來這個地球上好好探索著,想把這份自身的愛也能擴散出去,這份無與倫比的愛擴充著全部細胞,慢慢像熱氣球般不斷不斷升起在宇宙中心,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有一條水晶龍降落在心臟的中心,很開心的在我心裡觸碰著,我想我的龍回來了,我知道遠方有一個人正在等我,而爛泥小孩不見了。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的初衷。
此分類上一篇:一股擴張的能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