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4 20:11:0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股擴張的能量

    最近感受到一股擴張的能量,再跟大喵見面完,那股擴張的能量是無比的巨大,在跟黃星星說的過程當中,我看到一個畫面是一張臉要衝破保險膜的感覺,要用有勇氣與力量去衝破保鮮膜,但其實你不用衝破保鮮膜就,你也可以自在地呼吸,但我感受到保鮮膜以外的空氣是我更嚮往的濕度、溫度和味道,但需要我全身衝刺與關注內在的感受,力道又要很猛,才能突破難關。

 

    感覺這股想要衝出去的力量已經醞釀很久了,常常夢到我騎腳踏車出去,我就是想要衝出去玩,小時候的我也很愛騎腳踏車,喜歡不受束縛的感覺,保鮮膜是一個很妙的材質,感覺是容易撕裂穿透,但實際上他卻很難去穿透,它的材質又是塑膠的,也沒辦法等他慢慢的分解,需要自己有十足的力量與勇氣去衝破。

 

    保鮮膜的存在是我想要衝破的是什麼呢,我看到保鮮膜有我很多我自己,我看到其中一個爛泥小孩,他很喜歡很喜歡大喵,他拉著大喵的腳被大喵拖著走,但他的泥巴還在身上,所以大喵沒有看過他的全貌,但他很喜歡大喵溫柔的聲音,他覺得好療癒,感覺被好好地呵護著,他想要跟大喵在一起,所以才拉住大喵的腳,像線上遊戲一樣,主人去哪裡旁邊的小波波就會跳跳跳跟在主人的後面。那爛泥小孩有討厭大喵什麼呢,他喜歡大喵可以回頭看他,他喜歡被大喵關注、喜歡被他看見。

 

    我感受到這股很強大的擴張力量,我不曉得這條河流會帶我跟大喵去哪裡,但我很喜歡大喵,我看著大喵深邃迷濛的眼睛時,我真的情不自禁的血脈噴張,我感受到我每一細胞都與我的心跳聲加速著。我也深深感受到原來女人的身體是多麽美麗,我也了解到性能量與魅力,讓我可以漸漸愛自己、也愛自己的身體,我也慢慢了解我喜歡被撫摸的感覺,還有身為自己是女性的美好,可以自在的褪去外衣展現自己的美麗,也可以擁抱性和愛所帶來溫暖與刺激,想想自己對於性本身特別的僵固與壓抑,甚至我無法跟任何人說出性的話題,也沒辦法讓自己很開心的享受在裡頭,當我因為大喵的溫柔對待,慢慢地可以自在的鬆開自己僵化的身體,可以享受性、享受愛享受被觸摸的感覺,可以自在地說出自己的需求,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享受自己、好好愛自己身為女人,希望自己可以盡情享受激情、盡情展顯美麗、盡情露出性感、盡情的自在與精彩。


Love you.

深深地被你擁抱著。

我無比的幸福。

我的愛。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爛泥小孩奇遇記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愛的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