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5 11:38: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正愛著。

一種依賴

讓堅強的外殼逐漸地柔軟

變回孩童般有著喜怒哀樂的情緒流動

幫助了自己拆開獨一無二的禮物

沈浸著我與你間情感的流動

 

夏天就期待著寒冬褪去

寒冬過後就期待著春日

日復一復期待著四季飄散在空中的味道

也期待著屬於你我獨特味道般的到來

 

學會不去壓抑內心感動

學會主動表達愛意絮語

學會跟著心節奏輕吻你的嘴唇

學會如何更緊密靠近身體語言

 

慢慢地不在閃躲任何感覺.感官.感受

慢慢地隨著噗通的聲音逐漸地靠近

慢慢地將這情感舖滿在夜底星空中

 

想著你再一次靠近

抱著你不會再閃躲

愛著你不害怕疼痛

看著你更加的專注

 

當這份愛意慢慢地超載

當這份情感慢慢地滿溢

當這份感受慢慢地深刻

 

我將與你的心一次比一次的靠近

我的心感受無比的幸福

我正愛著你

深深地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們所處的顛倒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愛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