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0:37: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愛啊

關於溝通表達

 

馬雅曆這幾個天都是「白風」波符

都跟正確得表達與溝通有關

我也一直在學習著如何正確表達出

對方也可以理解我的語言

 

有時候腦袋的有超多立體畫面

讓我的語言跟不上我腦袋的節奏

有時候是腦袋馬上看到事情的結果

我不知道如何快速的把這個過程透過語言方式表達出來

也有很多的時候是過多張狂的情緒

還沒消化去了解這些情緒背後的原因

 

所以以前常常拒絕的方式跟對方溝通

這樣拒絕的我,一部分不想要讓對方受傷

一部分又對自己感到無比生氣

背後的原因其實內心是多麽渴望被一個人真正的理解

多麽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語言、沒有文字

只要對方一個眼神、心電感應,就可以真正了解彼此

也可以在一個安全狀態下愛著對方

這就是「愛」的流動

 

我想有時候我會發現這股流動的蹤跡

只要倆人在一個同頻共振的狀態下

就會產生出無需語言愛的震動

當對方五感打開就能接受到充滿愛的流動

你就會在霎那間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愛什麼

 

也因為自己的愛不夠敞開

也斷開了想要真正了解你的人

想到壹點舞曾經跟我說:「不是懂你的很少,是你不給懂。」

我反問說:「讓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懂我呢

壹點舞說:「是因為我被你打趴很多次了。」

兩人哈哈哈大笑著。

 

我也常常這樣無意識的狀態下

讓真正想懂你的人趨之若鶩

「敞開心讓對方可以了解到真正的你」

其實過多的語言只是在過分包裝自己的慾望

但是正確表達慾望會是你身上發現的魔法

因為這樣你也更認識了自己

 

「所有的愛都是讓你成為更好的你」

 

與別人建立一個正確溝通狀態下

常常因為自己的堅持也讓對方很受傷

提醒自己站在對方的立場下再去回應愛

讓情緒可以少一點愛可以再多一點

情緒真的是一個很酷的東西

 

唯有在靜下心來才會發現

原來情緒與情緒間

背後是有一股龐大的語言

這個語言,就會是「愛」

 

愛涵括所有的情緒的代名詞

也包含所有底層、所有慾望、所有想望

任何的感覺、感官、感受

都讓人讓人張狂、讓人不知所措

也讓人捶心甘、難過痛苦、甚至又愛又恨

無論他用什麼形式讓你看到情緒瘋狂一面

 

但這就是愛啊

因為你愛著他

你好愛好愛他

所以才有這些情緒

擁抱這些張狂情緒

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

這些情緒一來就用自己無比的愛擁抱他

一次次愛著這些情緒的發生

 

慢慢的讓心充滿愛

慢慢得讓心灌滿了力量

慢慢得讓心知道你一直都在

 

你不是孤單的

而你充滿著愛。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我正愛著。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