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8 10:27: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你的肆拾天

想念你的肆拾天

 

心的標靶瞬間放大比例尺般

把每一悸動化為陣陣地波瀾

全然地專注在你我形影不離中

似乎時間像個滿溢的漏斗永不停歇

想把你緊緊地擁吻在世界盡頭

深深地劃過宇宙一顆星

散發出耀眼奪目的光芒,而我願意

追逐這顆星直到天涯海角。

 

想念你的肆拾天

 

無與倫比的愛彷彿創造出嶄新道路

我們迎著風穿越了慢速曝光的倒影

經過了好幾光年才找到了彼此存在

像是無邊際地海平面上有了交集

與你乘著魔毯一起度過神奇世界

小精靈熱烈擺設豐盛菜餚祝福著我們

敞開彼此的心去感受交織的情感

這是屬於彼此地美麗寶藏

無論在何處我都將與你一起

度過這奇幻的旅程

 

想念你的肆拾天

 

彷彿走過好長好長地道路

迎接著我們再次地相遇

如同窗花般的玻璃映照出

我們美麗璀璨地花紋與痕跡

深刻牽引著地海底下沈睡了好幾世紀的休火山

一個小小晃動就可以讓他再次甦醒起來

像個萬花筒一樣可以噴出很多璀璨的光芒

閃耀的光束從以前就一直存在著

只是在等待宇宙給予我們最好的信號

 

想念你的肆拾天

 

一陣一陣襲來的波濤洶湧的浪潮

與天地間和諧地創造出優美幅度

從我們的頭頂上襲捲下來迷人彎度

那是完整屬於我們通往下一個秘境

可以盡情地自在遊玩和歡樂

我們內心會因此越來越強大

有著美麗獨一無二的個體之外

又可以互相觀照彼此

看見彼此、找到彼此。

 

想念你的肆拾天

 

你說你能給我的就是你的心

你說你把我放在心裡一直都在

你說不管你做什麼都依然惦記著我

 

我們交織出無數次地回眸了才換來一次擦肩而過

盼望數萬次地擦肩而過才有此刻的相遇。

 

每一次想要更靠近你的心情

想要更擁抱你的感受

想要多跟你再一起

想要認識你全部

想要愛你

想要

 

謝謝我們生命中可以不再錯過彼此

如同時間不斷的往前行帶給了未知

我們只能高度專注力在當下的感覺感受

再做出屬於自己與彼此間最好的選擇

誠實的面對自己度過每一片刻的喜悅與挑戰

 

所以我與你相遇真的是個美麗般的奇蹟

也敬我們之間美麗奇蹟般的相遇

以及美麗奇蹟般的在一起。

 

 

 

後記:

我們能相知相伴相惜在一起

我也創造出無數次270度不停回眸

才有此刻愛的火花吧。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無時無刻地保持清醒與覺察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是什麼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