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1 10:55: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是什麼白

 

夢中被白色的布給捆綁住

感到憤怒、生氣覺得為什麼要把我綁得這麼緊

最後卻誇下豪語「我要下輩子當尼姑。」或許是一種半放棄的狀態

有時候會有這種毀滅的狀態,不然就都不要了

但我知道毀滅過後是多麽痛苦像軀殼一樣

真正自己會徹底地沈睡著。

 

白色感覺是純潔無暇、閃耀、純淨透亮、所有沾染的灰塵都會霧化

潔淨、透徹 、朦朧、虛幻、刺眼、耀眼奪目、療癒、靈性、神聖

 

我沒有很喜歡白色。

我跟喵喵說我不希望他染起灰塵。

為什麼我這麼害怕喵喵會髒掉呢。

為什麼純潔無瑕就不能染起任何瑕疵呢。

為什麼白色是給我的束縛。

白色深深地綑綁住我。

我覺得我不能有污點嗎。

為什麼我害怕髒掉呢。

你害怕被看見自己不好東西嗎。

你要求自己不能有任何瑕疵嗎。

 

突然想到以前的K

她曾經跟我說一句話:

「你就像是一張白紙一樣,純淨無瑕。」

原來對他來說我這麼透徹。

 

但是喵喵卻跟我說:

「我不怕髒、不怕塵土飛揚

喵喵歡迎我來搗蛋呢。」

 

我真的很感動這句話。

 

有光的地方陰影是如影隨形

我多害怕陰影會被暴露在光上面

我把自己永恆小孩給深深地埋起來

甚至我原始情感、生命力節奏、跳舞奔放

與土地的連結、及親密關係......

因為我多麽害怕自己的永恆小孩髒掉

我害怕它塵土飛揚

我害怕他沾染一點灰燼

我害怕他走出來沒辦法保有純真

我害怕他出來會受傷

他無法救贖很多人

那是他的傷和他的痛

 

但喵喵真的好強大又很有勇氣

他或許知道內在的脆弱是什麼

但他不怕沾染起的任何灰燼

他擁抱著永恆小孩

他會擁抱著我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你的肆拾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份最真實的情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