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8 11:45: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喵心靈深處。

看著喵喵眼睛變成如彎月般深邃時

感覺有股無形漩渦一直會被吸進去

下一秒就感覺進入到喵喵心靈深處的世界

 

看到一個畫面很像鬼滅之刃的沉睡列車

走到了炭治郎內心最深處原來是個蔚藍藍天

與無邊際的海洋連成一線般的寂靜

是個溫暖、舒服又寧靜的內心世界     

               

看著喵喵內心深處也有著同樣地感受

廣大無邊無際之處有著綠色與白色相間的植物

正在經驗著每一陣微風搖擺著曼妙曲線

打開每一個細胞專注全然經驗著此刻

彷彿碧海藍天也再經驗著植物的當下

而植物也在享受著微風所帶給他的感受

融為一體、合而為一又缺一不可的存在

我此時此刻被這個場景感動著

 

這麼美麗景象我卻害怕著有一天會因此消失呢

為什麼人在幸福的時刻總是會想到失去呢

我多麽希望喵喵的靈魂深處裡都不會染起一點灰塵

當喵喵鬧憋扭時我卻感覺自己不應該踏進去染起這場灰

希望喵喵永遠都能展現出這麼美麗與動人

 

透過喵喵的感官撫摸親吻著每一寸肌膚

感受身體不斷接受著喵喵傳來愛的頻率

我們心裡都是彼此間多麽獨一無二存在

溫柔地雙唇親吻著身體每個部位留下一層層印記時

發現原來自己對赤裸的身體是多麽陌生

原來自己從來沒有好好愛惜著真正的身體

慢慢地走進去我的內心深處時

享受著一起愛的氛圍與頻率

感受著自己的身體原來是渴望被理解被愛著

透過喵喵溫暖瞬間一層層融化著

原來愛彷彿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都需要去好好疼愛著身體每一部位

好好去深愛著此時此刻的自己

也愛自己也有脆弱的時候

 

像喵喵一樣感受著世界帶給他全然的感受

又可以毫無保留展現自己獨特魅力

啊~喵喵真的是個多麽美麗又溫柔的存在

我深深愛著喵喵。

 

 

台長: 喵喵捲曲巷遇到野薄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捲曲巷口 |
此分類下一篇:一份最真實的情感。
此分類上一篇:以柔克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