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6:08:40| 人氣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試用包時


剛好我處在"趕稿十二小時沒洗臉"的狀態中


因為有不上妝也在洗臉前用卸妝用品清潔毛孔的習慣


(油性肌很需要這樣做)


所以就馬上來試第一次


很壞心地先把兩手打濕了再倒出來


但是----真的很神奇!!


抹上臉按摩時完全沒有因為手濕而被影響


而且真的不油


讓我好好地做完了按摩


然後直接用水洗掉


十二小時累積的油脂就輕輕鬆鬆地順水流去


在洗臉前仔細看看


毛孔也真的很乾淨


用手工皂洗完臉後


臉上的感覺真的很清爽!


在用清潔化妝水擦臉時


也不覺得毛孔沒被清乾淨


(沒清乾淨時,一般我會在化妝棉上看到淺黃色的油脂遺跡.......)


效果這麼好,讓我更期待之後去吃喜宴後,這款卸妝露卸大濃妝的表現了




三天後就是吃喜宴的日子


真的是濃妝.....因為皮膚狀況不好


所以底妝上到全體BB霜+部分修飾BB霜+粉底慕絲+蜜粉


眼妝花了我三十分鐘......


但是吃完後(完妝後五小時)用這款產品


很輕鬆地就卸下來了!!


只是在這天發現這款使用時用量要多,才不會在按摩時拉扯到皮膚


事先眼妝部份用專用卸妝液濕敷了兩分鐘


再拍一拍後就直接用這款卸


成果令人滿意!!


之後我試過不同的底妝組合


BB霜+蜜粉定妝----卸得不費吹灰之力,稍微按摩十秒就有很好的效果

BB霜+兩用粉餅濕擦+蜜粉定妝----比起來要再多按摩十五秒,可是卸得一樣乾乾淨淨

BB霜+粉凝霜+蜜粉定妝-----這是要按摩最久的組合(約一分半),但是卸完後毛孔很清爽


雖然價格和每次用量稍多,這點讓"比較狂"的我有點內心掙扎


但是到了夏天,油性肌的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地去敗下來......


因為真的是凝露質地,油性肌的人用起來實在是太適合了!





台長: 凱若
人氣(9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叫一下膚色白的人的困擾嗎??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