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6 18:15:56|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LaCara全效平衡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報名參加試用活動的我,這次幸運地得到了美麗留言板的試用機會.



讓我想要試用這款乳液的原因,是我的過敏隨著年齡增加變得越來越不好伺候了......




因為這款乳液不但是藥學博士監製的配方,同時我屬於會出油的敏感肌,滿四十歲了,所以水份從皮膚逃跑的速度越來越快.這款乳液所主打的全效平衡訴求抓住了我的心.


PAYEASY的寄送速度一直很令人滿意,很快就收到了,至今我已使用了三天,早晚保養都用它替換原來使用的乳液.



因為已經不太能說自己是"輕熟女"了,所以我的心得以條列實際為重.



乳液擠在手上的感覺比夏天用的無油乳液濃郁50%,但推開後能感到裡面飽含水份.



在這三天的氣候天天不一樣情況下,我的臉在使用完以後都沒有出現泛紅搔癢的情況,而且補水度也不錯,對於習慣使用精華液的我來說,剛剛好.



只是它的氣味...應該會由於個人喜好而觀感不同吧.我自己是[只要好用其他不在意]的個性.不過喜歡擦起來香香的女性,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而對於我"超級會出油"的皮膚,雖然在冬天時我會停用控油保養品,專攻保濕,但只用這款乳液,卻讓我的臉在保養完五小時後都不需要用吸油面紙.我在家是不上妝的,這三天內有出門購物,在以BB霜加粉餅的底妝狀況下,依然讓我的皮膚出油量減低.補妝時只要用面紙按一按,再用清潔粉撲把原妝推勻,之後輕輕在臉頰和鼻頭重新按粉一次就完畢了.



由於我從十八歲開始保養以來,沒有遇到過可以控制住我的大出油肌且不會用完泛紅的"乳液",等到正式上市後,90%我會購買正貨.



 

台長: 凱若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BoiBeauty蝦紅素瑩白濃萃露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洗臉又得出門時的招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