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7:34:24| 人氣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先看過了幾篇這款產品的試用心得

 

所以今天在上妝前為了用什麼顏色的蜜粉傷了一下下腦筋

 

一直底妝都只能用最淺的色號

 

因此養成了用粉紅色和紫色蜜粉的習慣

 

這兩個顏色對於膚色極白的人來說蠻順手好用的

 

尤其像我這樣臉容易泛紅的人,紫色和粉紅色搭配著用會得到不錯的效果

 

但是考慮到珠光和易出油的膚質,今天我選的是粉紅色蜜粉

 

在用綠色飾底乳與膚色防曬乳之混合物打底以後

 

把BB霜擠出來先觀察,一看就知道有珠光,可是不是那種很閃的感覺,算是低調地珠光吧

 

然後上完後先等了五分鐘,發覺易泛油光的人只上這款的話

 

.....會出現"臉看起來亮得不得了"的效果

 

不過因為有預測到這樣的情況,我用水粉底薄薄地再拍了一層在臉上

 

就更正過來了,變成"隱隱約約地珠光"

 

拍上粉紅色蜜粉定妝

 

等到整張臉的妝都化好,氣色就變得很不錯

 

就算在使用間接照明的餐廳裡,鏡子中看到的妝效也很讓我滿意

 

覺得比用一般的BB霜,這款的妝效讓輪廓看起來更立體

 

不過易泛油膚質的人單用這款的話

 

個人是覺得不太合適

 

最好是用來修飾局部

 

或像我一樣應用水粉底的特性,把光澤削弱一點

 

這樣搭配妝效就會很好了

 

平常也有在用珠光兩用粉餅

 

但比不上用這款珠光BB霜會出現的立體感

 

這就是型態不同所造成的差異吧

 

 

 

台長: 凱若
人氣(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