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4:57:49| 人氣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決定該再來減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就如標題

我是一個體重會劇烈變化的人

原因是因為生病,我有所謂的暴食期與厭食期


這兩個現象讓我在從十五歲開始到現在"離四十已經很近了"的時間中


牛仔褲從XL號穿到S號


然後又從S號穿到XL號的週期重覆了三次以上


最重期超過一百公斤過


最瘦時四十五公斤(身高一百七十公分)


成績是讓我手中有所有碼數的牛仔褲


現在因為年紀不算小了........


所以理想只要BMI指數進入正常範圍就好


(不過厭食期來臨時,要我吃也真的吞不進去)


在重重的不利條件下


不利條件一:不是我不想運動,而是根本不敢出門(對人恐懼症)


每天活動範圍只在我居住的那個有很多大坡道的社區


"老實說每天繞著走一遍的話,一定會瘦的......坡都超過三十五度"


不利條件二:左腳有靜脈血栓炎,走多了會痛到根本坐不住


(都已經在吃抗凝血劑了.....三十分鐘就是極限,回去就得躺著)


不利條件三:在夜晚活動,因為習慣在晚上寫稿


不利條件四:因為吃藥,腸子不太會動


(以前做大腸水療時,護士說一直進行療程到半個月後,我的腸子才漸漸正常地發動起來)


但是.....因為十月表弟要結婚


再加上十一月有大事要參加


至少不可以讓自己再停留在8字頭體重了


所以要來調整體重一下


不要再像過去一樣讓它"隨厭食暴食的波動"逐流........


加油!!




台長: 凱若
人氣(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體重管理 |
此分類下一篇:厭食期開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