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2:24:19|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全九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遞送來一盒產品,那是我之前奮鬥大半年的心血,拿起刀片割開膠帶,打開盒蓋,映入眼簾的東西……令我既高興又有些遺憾……
為什麼呢?

內容是我做了大半年的成品,不論是色彩、版面、文字都已經非常熟悉,因為離開前已做到定稿程度,但是,看到封面,實在讓我有一種陌生及不協調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完全推翻當初的設計之故,使我看得不習慣,但平心而論,我並不覺得這樣的更動有加分的效果,反而有主題不明顯及混淆的顧慮,真的是不太理解為什麼要改成這樣呢!不過,還好產品名稱是用很久之前我的提案之一,所以還不會令我感到太陌生,只是還是會可惜浪費了原本的設計,其實原設計的色彩非常鮮明飽滿,全套擺在一起感覺很豐富美觀又有質感。嗯!但那或許只是我的感覺吧!畢竟老闆說要改就是要改,就算他之前曾說過很好又同意的話也不敵更新的指示,也罷,反正就是這麼回事,一切都要順應上意。

值得欣慰的是,據說這套產品反應很好,就連以前的主管都打電話來說謝謝。雖然有很多原因讓我離開了那裏,但那裏的確也讓我學到東西,不論是正面的或負面的,加上我的確為那套產品付出很多,盡心盡力做到最好,所以,得知反應不錯,真的很開心。我嘛,總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好、有品質、對他人有用處,這樣才對得起自己與別人。

世事總是不盡人意,就像我不能決定產品的命運、不能實地分享收穫的榮耀喜悅,但人要知足,至少我現在過得比之前簡單愉快,也看到了努力的成品,還是很令人高興!

台長: 莉亞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