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0:54:36|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兩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遠從台灣來沖繩渡黃金假。恩納村的MOON BEACH。天上烏雲密佈,就像埋藏在心中的那股不確定感,然而回憶卻甜甜暖暖的。

才剛過了兩人一起之後的第五個黃金週,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二週年。今年將是兩人世界的最後一年, 明年,就多了個小搗蛋呢!(老公覺得他應該會是個小搗蛋!)

今年四月份,參加了友人Mさん的婚禮。看到喜宴上播放的相片,很多往日的回憶點滴浮現。這位Mさん,是老公在台灣工作時,一起合租公寓的幾位日本同事之一。還記得2003年三月,他們結束台灣的工作,搬到沖繩時的情形。CHYOさん幫他們租車,老公的好友Billy正巧就安排在他們搬家之前,遠從日本東北來到台灣,要拜訪老公...於是,Billy抵達的第二天,我們一起送老公一行人到基隆港搭船。Billy就這麼親眼目睹我們的離別。(遠距離戀愛的開始...然而,是不是真的會有結果,當時還是未知數?)然而,他們到沖繩之後的短短一週,竟成為Billy、日本友人kaya及我,對那老舊公寓的最終回憶!

Kaya 是Mさん的好友,對這公寓也有著點滴的回憶。直到最我送走BILLY,完成最後退租手續前,她還常來玩,我們也成為好朋友。

Hiro 不在,我幫Billy 打了一張行程表。下班後或假日,便帶他出去玩。上班時間,便建議他到一些景點逛。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買了個石雕的大茶盤。光包裝和搬運,就令我們傷透腦筋。還好最後安全的抵達美國――Billy的故鄉。此外,一次逛夜市時,Billy 看到服飾店的模特兒,戴著令人發噱的假髮, 竟要我們(Stella和我)和店員交涉,買了一頂。現場戴了起來,吸引了路人的目光。Stella和我都覺得很好笑且尷尬,馬上退離他好幾步。

然而也因為這一段深刻的回憶,讓BILLY 和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隔年我們結納(訂婚)時,正值他們舉家要遷回美國,他們還刻意挪出三天的時間來到台灣,要幫他的兄弟(Hiro)助陣。除了幫忙,又再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和老公從同事,一年的遠距離戀愛,到現在結婚兩年,小寶寶也快出生了,感觸特別多!還記得剛結婚時,每晚枕畔有他的那種幸福感、一起騎車到處發現新天地的自在愉快...我想,等JUNE 來報到,一切的感覺又將不同。

台長: megumi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