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2 20:00:00|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督徒日記:《進天國的路》

今天看了一個基督教相聲,扭轉了我的一個錯誤觀點,在我的心裡覺得信主的人,只要為神花費付出就能進天國,這就是進天國的條件。看了相聲之後我才真正明白了,不是人人花費受苦都能進天國的,只有那些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敗壞性情得潔淨的人才能進去,他們的花費受苦不再是與神搞交易,而是為了通行神的旨意,是在盡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這樣的人對神有順服、有敬畏,沒有交易索取的存心,所做的一切只為滿足神。現將視頻分享給盼望進天國的弟兄姊妹:

2019基督教相聲《進天國的路》

  視頻簡介

許多信主的弟兄姊妹都認為,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忍受逼迫患難就是遵行神旨意,等主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那這個觀點是否合乎主的心意呢?主耶穌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為何奉主的名勞苦作工的人反倒成了作惡的人?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進天國的路究竟是什麼呢?相聲《進天國的路》為您揭曉答案。

推薦觀看更多基督教電影

台長: 喜悅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基督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信神之人該有的樣式
此分類上一篇:基督徒日記:基督徒的盼望實現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