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23:04:1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也是快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困惑讓我每天飲酒失眠
我曾經想過放棄
因為我不能像有些人那樣一門心思放到學習上
我總是想方設法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感性的浪漫的東西
所以我不能FOCUS
我需要電影音樂SOCIAL ACTICITIES和一些其它的東西拼湊
於是我想其它人那樣
注定不是個好學生

不過有的時候
我也發現自己在學習時候的幸福
坐在小小的課堂上
為每一個學到的單詞快樂
為老師的一個幽默笑個半天
那時候
我也不覺得孤獨

我發現
自己不要為太多事情所牽絆
還是能得到幸福的
在為大家做PASTE+RICE的時候我也很幸福

在經過這幾天痛苦的日子
我雖然還是孤獨
好像是慣性的孤獨
那種和朋友談笑以後的失落感
很難表達
還有一個人在曬不到太陽的房間中的感覺
我全留著

不過我還是自以為幸福的
至少我還有書可以讀
我關著自己不是因為我孤獨
是因為我想靜下來學習了
說了很多遍幸福
就真的幸福了
哈哈哈哈哈

台長: Gorilla Su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