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7:06:4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她分手了
也刪掉了這個新聞臺離幾篇關於埋怨她的
我不想讓大家覺得她不好而我是對的
其實肯定兩個人都有問題

我希望她幸福
雖然我已經不能給她幸福
我也不怪她了
雖然我像她
但是仍然覺得我需要像戒掉毒品那樣戒掉她
因為有了她我得到極幸福和極痛苦
因為還有很多書需要我讀
還有很多事我沒有做
還有
我需要快樂而不是痛苦
HOHO她是我唯一的痛苦之源

在ELT的班上我仍然是長不大的孩子
完全不像是要讀PG的青年小伙
我依然和每個女生保持距離
並且依然做到我一切引以為豪的品德
的確
我還是有品德的
只有在夜晚
或者拿出白天買的VODKA
會著SPARKLING WATER 和ORSTAN那裡的LEMON把自己灌個爛醉
然後看著那些我最喜歡的愛情電影中令我最感動的片段
哭得痛不欲生
我記得那次我哭得死去活來
連坐在椅子上的力氣都沒有
然後我趴在桌子上繼續哭
我問H說你看過男人嗚咽嗎
那真的就是嗚咽
男人的嗚咽

我現在還想著剛來時候的幻想
把她接到英國來
住一個寢室SHARE一張BED
白天逛滿市的公園
晚上一起做飯
不過我腦子里幻想的人卻再也不是她了
我幻想著抱著她(這裡的她不再是原來那個她,我也不知道是誰)
幻想著坐在我們FLAT前面那塊坡地上
往下看就是網球場
周圍都是一顆顆大樹
真的很美很美

而此刻
我只能獨自ENJOY了

我不想找女朋友
我只是需要我最好的朋友就夠了
等我讀完了這一個又一個COURSE
可以不再問家裡要錢的時候
我會把她(不知道是誰)接過來
買超市SIMPLE VALUE的東西
周五下課去餐館吃
相擁而睡

HOHO
突然發現從我寫的東西看出我現在已然是一個無比溫柔的男人
其實我還是很瘋癲
特別是白天喝完第一杯咖啡以後
EMMA(不要搞錯男的,很像讓,雷諾的加傢伙)說:
sun,are u like the sun
然後他指指天空
哈哈
我永遠都會開心的
我也會找到幸福的
我會有麵包的
我會一直好好的





台長: Gorilla Su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