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05:09: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真正去愛一個人嗎
你有真正死心踏地嗎
我有

但是我也說了分手

現在我不想接近女生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做到
我甚至不想去愛別人

我每天裝作很開心的樣子
每天蹦蹦跳跳地去上學
又在半夜邊看電影邊喝酒
我不在我們謝大的群上發任何言
其實有人和我說
你是個憂鬱的人
我知道自己還是掩飾的不夠好
也討厭那些明明在國內有男女朋友還在這裡尋找新感情的人
其實我也會理解
是寂寞
當你看到他們開開心心的走在一起
而你又是獨自走半個小時的路
你會難過嗎

即使單身的我
也失去了愛一個人的力氣
身邊的台灣朋友在那裡玩橋牌
我抬頭望著酒吧上面的電視機放著英式橄欖球


離開了她之後
我還能說愛你嗎
我還有力氣把你擁在懷中
去賺錢養活你即使你因為他而不會再愛任何人
我真的很傻
現在我才了解我什麽人是值得我愛的
什麽人不值得
只是迷霧中我的猶豫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的感情都來自我來的地方
而在這新的土地
我的心卻死了
和這天氣一樣
沉沉入睡
我沒有走進的力氣
我沒有了愛的力量
我很孤獨

我成了一個暴君
因為沒有人和我玩遊戲

台長: Gorilla Su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