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23:31:4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些覺得,我們無法繼續下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她生病了
我給她打電話
我說我要過去看她
她說不用了
晚上
她爲了他的朋友要趕去和他們見面
我說你真的不要去了
她始終不肯
我說你這樣還去我真的以後不關心你了
她說那你別關心我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我又想起來我告訴她舅舅壤她別齣去
她駡我神經病
我真的把她的身體看的比我還重
我花暸很長時間勸她好好休息
她却說,那你幹嗎不來看我!
我真的气的什麽話也說不齣來了
但是我不能說她
她生病著
她生病了
可以隨便挂電話
可以隨便不理不睬
我却像個傻子一樣
我這樣關心她換來的就這些
罷了

她給她同學髪的短信都很長
給我髪的却是短短幾個字
和別人打情駡俏的
對我却總是冷臉相迎
她同學過來
她早早準備這幾天不見我
我還能說什麽

星期天
我說你能不能麳看我
不管你的同學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不過也是她平時這樣對我做的
她不斷的說我怎麽這樣
我知道我這樣不好
但是我就是堅持
其實就算她答應
我也不想她過來
後來她真的麳了
但是快到的時候沒有通知我
于是我遲到了
我說你能不能自己坐車過來
她說滾
我知道我的錯
我說我打車過來
接下來
我就像個僕人一樣被她挂電話
為她跑
我到了B1,她說在旁邊,讓我打車過來
HOHO

還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覺得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其實我媽心裏也有好多反對
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支持我們在一起的
今天鄭芳和我說
你的女人壤你失去了鬥志
真的是這樣的

就是剛才
她打電話過來
問我在幹嗎
我說我在玩遊戲
她馬上就把電話挂了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么好了

有時候覺得
要不是我壤她懷孕
我們真的早就分手了
再說懷孕的事真的大部分是她的問題

原來的訂婚
我不想了
結婚
再說吧
如果真的不好
我們就在我齣國以後分手
再見

台長: Gorilla Sun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