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3:47: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個禮拜,能然守候著你我的愛情。
你過的好嗎?望著黎明從地平線的那端升起,無限的感觸嫵弄著我的心。
遙遠的距離,我癡癡的守候,願能開花結果。
依賴著你的胸膛,哭的不能自我,沒你的臂膀我流不出眼淚。
有你的世界才完美,互相了解才能天長地久。
心底的那個人,就是你! 人傻一次就夠,只是這次的傻,我會愛你徹底。
唯一的愛戀,深藏我心已久,綿綿不絕的愛意,似潺潺的流水。
我們的愛情很平凡,但是這就是我們的愛。
越平凡的愛戀,也許才能更長久,我的心你明瞭。
我沒真心對這個世界微笑,我的微笑我的真心為你而綻放。
放手難,我選擇與你共度這個情字的難關。
我知道放你走,我將會後悔。
人要對得起自己,所以原諒我的自私。我選擇你的陪伴,才是我要的。
成不成熟,我的稚氣只為你而留。成熟的我留給自己來感受,對你的撒嬌,只有你我看的到。
我會好好的過這幾個禮拜,我選擇自己承受這個人生關卡,我不要你陪我擔心。
承受的下來,我才能成長,未來有更多的難關等著我。
我必須學會挫折與堅毅,才能與你共度下個世紀。

台長: 〃情♡蝶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