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1:51: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好好的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夜晚,愛思考的頭腦,總是反覆著想,這樣真的好嗎?
想著答應你的諾言,會好好照顧自己、會好好的過。
我很抱歉,我沒做到,剩沒幾天了。
懊悔自己未曾不剛開始好好的努力,想著自己的失信。
心情跌到了谷底,壓力來自於自己,罪自己找來受。
我能怪誰,誰都無法怪,如果再如果,都太晚了。
雖然身體一天比一天差,但還是願努力有成果。
望著星空,流著想你的眼淚,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多的why?
我會好好的過,真的!不要擔心我,不要安慰我,我會自己站起來。



--------------------------------------------------------------------------------

給哥哥:
  哥!今天聽完爸說你以前就跟他說過,我什麼都好。
唯一令你擔心的就是,總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怕我挫折感太重,無法承受。
我想告訴你的是『哥!謝謝你!』 但是我會自己爬起來,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會好好的過。

--------------------------------------------------------------------------------

給我的愛戀:
    我對你的承諾,我會做到。好好的擔心你自己吧! 
我知道你關心我,但這些都是我應該自己承受。幫我扛沒好處,你靜靜的看著就好!
我會站起來,我會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得到! 愛你!願一路上有你的陪伴!你的肩膀是我最喜歡的天堂!

--------------------------------------------------------------------------------
給朋友們:
    你們也許與我的情形不一樣,或許沒我的感傷,或許沒我的沉重,或許有我所沒有的朝氣!
不管如何,相信自己的信念,只要對自我的理想,有所執著,盡力達成。
不要讓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好好的過~! 願你們心想事成!

--------------------------------------------------------------------------------
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涂惠源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台長: 〃情♡蝶楓﹌×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