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0:21: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停止跳動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寂的日子,每天想著你。
沒有你的網路世界,對我來說是如何的無意義。
每每夜晚想起沒有你的日子,已過了1個禮拜又4天了。
你知道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碎了。
關心你,錯了嗎? 如果錯了,那就算了吧!
我不是生氣才說出那句話,只是容忍有限。
長不大的我,在這個禮拜哩,學會了不再想你。
每天保持的忙碌的生活,面臨該面對的壓力。
總比想起你好過些,我並不是冷血。
很多人總說我毒我狠,孤單的夜晚,淚水永無止盡的流。
可惜沒人會幫我擦乾淚水,沒人會陪伴,再沒人會聽我訴苦。
我可以後悔嗎?似乎追不回了,學會放手是我該學的嗎?
我能不能永遠都不會,沒有你的日子,好沒有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大家對不起囉!!好久沒寫了!寫網誌的習慣,似乎又停止了...
沒有他的日子,好難熬,每天想著他,都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現實的也好,網路的也好,你們認識的我,也許都不同。
但有一點是相同的,我所訴說的價值觀,是我的立場、是我的想法。
並沒有全盤認定這些思考,請不要認為我狠我毒。
我的價值觀就是如此,惠不會讀書沒什麼大不了,重要的是你的行為,懂嗎?
相處了2年多,有些人還是讓我認為,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行為,如此的可笑、可悲?
人有自知之明會好點,也許你們還不夠成熟。
雖然你們踏入了職場,卻沒有成長。學會了什麼?誰知道?自己的行為該知道節制!


晚安囉!各位..半夜沒看見我 代表現在的我能然留著淚 想著他

台長: 〃情♡蝶楓﹌×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