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3:49: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0+1+10遊戲:

1.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

01.考上好學校!!

02.愛情順利(噗滋!!廢話=.=)

03.考完之後,大採購

04.考完之後,計畫能夠成真

05.脫胎換骨(外表!!)

06.買到想買的東西!!

07.能夠不覺得無聊!!

08.文章能越寫越好(小女子的小小理想=.=+)

09.到想去的國家留學!!

10.世界和平=.=||

+1 大家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個性契合40% 外表20%  才華40% 跟自己談的來!!(這非常重要!!)

  比我大個幾歲,要疼我寵我的!>"<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答:廢話!!打電話求救阿!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勇氣 朋友 萍劇 (有感覺的〃)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百寶袋(要啥有啥多好=ˇ=)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答:誰知道?啥鳥問題凸=。= 我愛看,因為我高興!


○想戒掉的小勞毛或習慣嗎?

答:有阿!不要習慣傷心!!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自己開心!!討厭的人,對社會沒貢獻的,全消失吧!!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答:我想想。。沒耶!! 熱衷度不久,真不好意思~~︿︿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答: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很鳥!我喜歡有感覺的詞!!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學書法!!讓我有爽的感覺!!(雖然要寫的好,寫了幾年,練習的時候很痛苦。)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價值觀相同,不同的話很煩。(我鴨霸!沒辦法︿︿嘿嘿!)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還是? 

答:沒吧!我是自主性極高的人!很難去影響我=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答:換電腦、手機、相機、MP3~全部換成紫色的啦!!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答:整人,嘿嘿!我本來就是白目了= =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答:1千萬!妳咬我喔!!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答:跟你啦!!爽了沒= =凸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答:欠揍,囉唆,胖子,愛吃。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答:傳給我的這個智障!!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答:烏龍綠、葡萄雪碧☆我愛ˇ紫色 咬我喔!


○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答:我想要都能成真!!(這叫讚!懂不懂= =?嫩!)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答:沒最愛的!討厭的倒不少= =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答:傻到付出⊙﹏⊙~還被人背叛!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答:書法!!(學那麼多年惹= =||)


○最愛吃的餅乾?  

答:很多!不固定=。="

○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答:沒有生活動力!我想怎樣就怎樣!想的就會努力去做。。


○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 

答:勇氣!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答:跌倒= =。。。

○到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痴的夢?  

答:被人綁架!被人暗殺!(哇!你是怎樣?行情太好?)


○曾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沒有耶!!我人生要照著我的計畫走!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答:沒告白過!我哪知道?(行情太好?沒辦法!)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答:疼我寵我到無法無天!


○當你傷心難過時,第一個會想到跟誰分享?

答:跟自己!我的心情我自己承受。。


○你/妳對我的感覺 請用30字以上簡述!!

答:我哪知道。。有時候白痴,有時候還算正常!!


○你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

答:壽司,鳳梨蝦球


○你願不願意當我ㄧ輩子的朋友?

答:可以啊!!條件不準背叛我!@_@

○你目前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答:家人!情人!(我希望都能平安@"@)


○你這輩子最感動&最難動的時刻?

答:畢業吧!!(我脫離苦海!!爽!!)考上的時候!!


○有條件超完美的同性追求你,你會?

答:去死吧!!老娘是正常的= =+


○如果有一天起床照鏡子,發現自己換了一張不認識的臉,你會怎麼辦?
答:美的話,就很開心很爽!!醜的話,ㄟ耶穌!你搞屁喔!

○如果你是一個很醜心眼又壞的人~你最想做什麼事?
答:殺人放火搶劫!幹盡天下的壞事!
○喜歡白天還是夜晚?
答:黎明!黃昏!最美的時候,讓你有最初的悸動=。=+

○朋友跟情人會選?
答:不知道!看那個朋友跟我好不好!

點名: 龍!。。。還有誰?想到在補!!

台長: 〃情♡蝶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