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8:00: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力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力膠???很好奇吧,這絕不是什麼電視購物的節目,也不是在解釋如何使用強力膠,更不會是因為我使用強力膠不當而出了什麼意外...
只是這意外的主題發生在我還睡意朦朧的早上.....
很詭異的是,在我還不知道世上有honey這號人物時,我是極端厭惡人家黏著我,甚至朋友與我連絡過度頻繁時,我都會有股想扁人的衝動...
這種心態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很難相處,還是哪裡出了毛病....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在遇到honey之後完全改變......
他那身上獨特的體香(真的很香.....),一聞就是屬於他的男人味..:)(想當年我就因為這味道愛上他..:p)
之前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把我的眼矇起來,要我在一排男人中猜出自己的老公,我絕對會用聞的去找,而且肯定不會錯...
至此,就特愛黏他的,不管在床上,在客廳,在書房...就是愛擠在一起....
今天一早接了一通電話後,又躲回床上睡覺時,趕緊轉個身狠狠的抱住他...
他竟冒出一句:喂.不要抱那麼緊啦,好像強力膠一樣喔..
我聽了,噗吃笑了出來,太有趣的形容了,而且太貼切了.....
強力膠????下回他自己來抱我時,我也要這麼告訴他..:)

台長: Monic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