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7:39: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五那天,又濕又冷的天氣總算溫暖了許多,老公拉著我說要去逛百貨公司,
一向最愛趴趴走的我,竟然只想窩在床上,嗯..沒辦法啊..年假最後一天了,我得開
始培養上班的心情...
不過還是拗不過出去吃美食的誘惑,我還是投降了...
中午去吃了新光三越A9館六樓的京桃山日式料理(我點了生魚片蓋飯,honey點了天
婦羅蓋飯).沒有想像中的可口.....不過天婦羅還不錯吃啦...
之後逛了A9館,當然也敗了不少金子(不然我到百貨公司做啥呢??:P)
想不到,晃晃竟也過了5個小時,天啊...我們兩個還真能逛啊.....
離開三越,老公就嚷著要吃燒肉,所以咧,我們又趨車前往林森北路,前往"燒肉屋"報到囉...食物都還可以接受,尤其是我每次必點的梅子茶泡飯(雖然普通,但我就是愛極了),老公竟然不理會美國狂牛症的恐慌,一連點了好幾盤的牛五花,牛舌..舉凡與牛有關的食物全都叫了...呼~.他真是想吃燒肉想瘋了(這就是看太多日本美食節目的後果吧..呵~~~~)
吃完豐盛的晚餐,才滿足的開車回家........迎接明天又要上班的日子......

台長: Monic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