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02:05: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笑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這種事真的是不知要笑還是要哭...:p
學生告訴我說,應該是"啼笑皆非"吧....
話說昨天中午跟同事去百貨公司吃午餐順便逛街,由於她要幫小孩子買衣服,我完全沒興趣參與,於是,我就自己跑去旁邊的生活工場閒晃,順便買了一個算精緻的相框.
逛完後,我就回去與她會合.可是大姐她一看我拎了一個還算龐大的東西,問了我怎麼買這東西咧....
對話如下:
她:你怎麼買這個?
我:我要買回去放照片啊,而且順便裝飾一下(我的音量她絕對聽的清楚)
她:啊??你要送我喔??不要啦..我家很亂都沒整理,你還送我..
(嗚...我從頭到尾都沒說送這個字耶...)
我:我要掛在我家陽台外推的那一面白白的牆壁上,這樣比較好看,而且還可以放一
些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我保持風度一字一字清楚的說著)
她:哦..你家牆壁也掛一幅了喔..所以你覺得不錯,也送我一個喔...(喔.買嘎...我
沒有要送你好不好??)
我:....................無言以對.....
========================================================================
雖然只有區區650coco,可是我好心疼喔,因為依照生活工場的東西,這個價錢大概我會去百貨公司的其他生活雜貨櫃尋找....
結果短短3分鐘對話,我的相框就拱手送人了...而且我還找不出送她的理由...
回家跟老公說時,他只覺得很搞笑....
跟學生說自己做了這麼件蠢事,他們只覺得我們兩個根本是雞同鴨講,還有學生說:老師,那個阿姨太高明了,這麼兩句話,就得到一個禮物了..

台長: Monic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