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02:06: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久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一上網,MSN就會傳來一群小鬼頭的簡訊,有時忙的要命,根本沒空與他們打哈哈,所以索性就迅速按登出,免得他們以為我是個無情的老大...
今天難得開了MSN,果不其然,我的愛徒馬上傳了簡訊"hello,好久不見",我當然也問候了他,畢竟寒假都沒看到他,我也會想念他的..:)接著他告訴我一個令我大笑不已的事..
他:我前陣子心情不好耶...都找不到你
我:沒辦法嘛,很忙啊,不是要考試了?還心情不好?
他:考試喔,我都想放棄了....
我:那你幹嘛心情不好?該不會為情所困啊?
他:差不多啦,可是後來覺得自己好蠢...
我:喔.你不是一直都很蠢??:P,好啦,你愛上誰啦?
他:你猜囉.....
我:我不想猜啦,是不是xxx?
他:不是啦,再猜...
我:不是xxx?你該不會是愛上哪個男人?
(覺得很無聊,跟小毛頭玩這種猜猜看的遊戲)
他:不是啦,快點再猜啦..
我:哦..不會是zzz吧?
他:賓果,你真聰明(廢話,我比你苟活了幾年,當然聰明多了..:))
我:Oh,My God...你在說笑嗎???zzz耶..她簡直是個男人婆耶...
他:我也知道啊,但是忽然間對她有男女之情耶...
我:你表白囉??
他:嗯...可是被她拒絕了,她還和她同學一起圍剿我,把我痛罵一頓...
我:你真是瘋了,是不是考試壓力太大啊,你神智不清喔???:)
他:你不要再笑我了,我也覺得我那時候一定瘋了....
我:(大笑不已)...
兩個小朋友我都熟,一個是心思細膩的男孩,一個是除了名字外,完全是男性化的女孩,女孩常騎機車載著男孩到處晃,一起到圖書館念書,女孩老是跟我說那男孩是她女朋友,每次看到他們,壓根兒也沒想到"日久生情"這個詞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我還問過男孩:你們兩個每天混在一起,該不會哪天就變情侶吧?"
那時男孩還說:拜託,我哪會看上她啊,她根本是個男生耶...
果不其然,事情就這麼發生了....真覺得現在小孩很有趣耶....也許還不搞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友情,就讓自己陷入迷惘中..自尋煩惱.....
其實這件事已告落幕,完全是笑話一場,不過,我現在要擔心的是,男孩和女孩的友誼還會持續嗎???

台長: Monic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