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22:53:5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9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09

第一集  覺得很好笑
第二集  結局的感想  !?




等了很久  的第三集

好笑歸好笑 但  總覺得 沒有爆點

  就609的感想


  孤兒院  就很好看

 39號特案  .......

血色入境 (大概我忘了

  滿好看的

 很愛的它給的感覺  嘻~

很喜歡他相信自己的感覺


不過 奪魂鋸6  也不錯看

  但我只看到第六集吧

 血腥 嘻   絕命終結也很好看


   鬼影也很好看

  我很看筆仙牒仙之類

   不過每次都小小的失望



看完去士林  哀


   我哥竟然說你能量水晶

  只有五小時  現在沒電了


  好累好累  生病真的好累


 但至少已經吃比較多了


出門前 35公斤  = ="


上次跟哥說 我哥說怎麼可能

今天你看到了吧  真的35公斤= ="



連水都喝不下當然瘦阿  


而且點滴只打一半  哈


所以現在無力感很重 不過打點滴

我真的會ˇ   受不了

那種感覺  很不好很不好很討厭很厭惡


真的很想逃離  所以求朋友說  可以只打一半嘛




因為  那種感覺讓人莫名的想哭



很害怕很無助   打死我也不想在打了



  在家看附近醫生  結果她說
你看起來很不舒服  打點滴好嘛?



我:不用不用 我打過不要打了


我寧可痛苦  無力想昏倒站著都很累

 我也不要  再打點滴


我不想那種感覺......










 你看起來很憔悴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但我絕對不會   .....


我只想說 哪天如果我掛了



不要來看我拜託  我只想要我家人跟大舅舅 林舅舅

 來看我   其它都不要來




 我說了很多次  但我真的很怕


家人只是聽聽  但我很認真

 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  來看我





 求你們 絕對不要來

 

求你們 我知道我家人絕對是聽聽

 

但我很認真  .....

 

求你們求你們.... 我是認真的

 

絕對不是開玩笑   

 

 

一 我的身體  哪天大病

 

我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身體真的很不好

 

 長大後我身體   我的心

 

一天一天的更嚴重了

 

 

生病已經嚴重到  我真的很難接受

 

 

如果真的 跟他說的一樣 我有一個劫

 

 

我希望別過 

 

 

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  一天一天的心痛

 

我知道  我只要身體不舒服

 

心根本就很難接受

 

我永遠不懂  為何只要我一不舒服

 

  心就會  好痛好痛痛的我好難呼吸

 

  每次我都會跟醫生說

 

我一不舒服  心就會跟著痛

 

 但醫生= ="

 

  最近一直像呼吸症候群那樣

 

 

一直呼吸不過來....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