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7 16:25:2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到天堂的你

躺在我旁邊
全身都是血的
你全身顫抖著一直流血一直哭
想說話 又聽不到
我說帶我走  你好像是不要..

先抓著我的手刺我的手腕又放棄一直哭
後來用手刺我的心臟又放棄一直哭
抱了我
一直哭
一直看著我 笑了
變成握住我的手 溫暖的看著我 抱著我 好像很幸福😭

身體也不顫抖了  就躺在我旁邊 
摸了我的眼睛 是擔心我的眼睛嗎
你總是一直擔心我的眼睛 怕我看不到
怕我激動 怕我難過  怕我看不到的
一直在找眼科 😭
是想帶走我   捨不得我嗎
我會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去天堂
還是有什麼事情
我能幫忙你的


不過好像是我在黑暗中一直叫著你     後來

你突然出現在房間的我旁邊



後來我好像眼睛看到了很多👻    走在奇怪地方
  不知道為何又好像被抓回我的房間裡面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