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03:20:0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莫名的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4日開始不舒服 到11月30日 到現在還沒好


 半夜去馬偕 掛急診  人生第一次掛急診

  因為我是那種 生病會很嚴重 又不容易好 

 而且每次只要生病我那沒用的心

  就會因為不舒服  而更痛 痛的讓我無法接受

 又喜歡拖  也不是喜歡

應該是說  習慣生病會久久才好 也習慣生病

 都這麼不舒服

  因為太不舒服拖太久

  終於   身體亮起大紅燈

  可能是連喝水都很難喝下

水耶  連喝水都吐了!?

 又睡不好  所以身體才支撐不住

  終於被朋友  半夜帶去看醫生

 哀  連醫生都罵我  你也拖太久了吧

這樣沒辦法查出  你怎麼了

 加上 我那時根本就昏阿暈阿無力到一個不行

 根本  就是很累的回答他的問題

  又瘦了= =

  正常人吃了又吐 一直咳一直暈

  都沒有營養   因為拖太久

  所以也不能查到什麼  一直碎碎唸的醫生

  而且還要打點滴.....


媽的   打點滴  我覺得以後我絕對不要在打了

  半夜打點滴    真的是無聊透了 

  幸好我還有朋友在我旁邊

  但= =   我還是討厭打點滴


  躺不住阿...........




  到現在身體還是不太行  耳鳴的很嚴重

  還是很不舒服...

雖然食慾  終於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很想吐

 也吐了 不過好一點  至少沒有吃什麼

  就完全吐出來  我已經吃安眠藥很久了耶

 該死  還是沒有睡意  搞屁阿


  什麼在床再等  等個屁 我還是睡不著阿

 下星期二回診    精神醫生

   妳這次會怎麼做

 天阿  我都想哭了= =


   真的......



身體你快點好  不過幸好胃口因為藥

 好像漸漸的好一點  至少喝水不會吐了

  至少吃藥   已經不會吐藥了= =




   但是身體還是  無力阿....



莫名其妙的病阿  到現在還沒好


  我真的  哀


  希望食慾能變好   怎會這樣


 宵夜 我好想你  我想吃我想吃阿


 = =    不過喝水不吐我已經非常




  開心了    果然藥



  終於有用了!!!!!!!



但安眠藥  我真想哭阿!!!!!

 

明天要跟哥去看609完結篇!!!!!

 

好開心我病了好多天  希望明天

 

不會昏倒在馬路上   嘻

 我哥還說你明天  真的能去嘛!?

星期一要去找亦潔  染頭髮

然後12月16日 要去汐止給她剪頭髮

 

 呼~我只希望我病星期一會好一點

 

我不希望亦潔看到我....不舒服的樣子....

 

我已經病好幾天沒出門  難過死了

 

該死的身體!!!!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