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21:03:0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任何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車上看著窗外

心想 我要的世界在哪? 

有誰需要我?我該往哪走.....





我的頭 前天撞到牆壁 腫了一個包

==================

聽說 阿公病很嚴重 要我們回去看他





昨天凌晨四  五點 睡不著 我感到害怕想打電話

但這時間有誰不睡的 好想聽到別人的聲音

不知該打給誰  手機聯絡人 明明就有一些人

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傳簡訊怕傳的人不回傳

我只會更難過.........



  默默的把手機   放回床上




      沒有人

                  需要我



   我害怕       傳了沒人回的簡訊
             打了沒人接的電話






















           那時的我   好無助,
 
 
   淚  無聲的一直掉.........
 
 
 
  原來                 ....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