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19:47:0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病快點痊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點  南大門  的  麵 我忘記叫什麼了

 

 是一家韓國料理  不過烤肉普通

 

人參雞還好     小菜跟這個 很正點 害我好想包一份回家.

 

 還有辣炒年糕  但人很多要等喔

 

12月8日


  回診  真想生氣在電腦上看不到

  醫生的名子  所以我一直等  想說

 她還沒開診   因為它下面寫說

 如果沒看到醫生名子  就是還沒開診 或休息(類似的

結果一直等 還是打電話好了


= ="  電腦太爛

 


  喔喔  醫生的做法就是在加一顆新藥

和多加量  12顆半  是我現在吃的量

  當然鎮定劑比較多 安眠藥比較少

 不然十幾顆安眠藥= =

 我就不用醒了~~~


 多加一顆  白色的副作用 會讓我很想吃東西 

因為我吃藍色那顆 副作用也是想吃東西
但白色比較有用 但原本胃口就很好

醫生怕我吃了   她說不想看到我變成大胖子  複診= =



  不過我還是睡不睡不好

所以醫生還是加一顆白色 安眠藥


好像有3種  F白色 藍色 白色(新的    


 那天晚上吃完  真的是 還好

還是惡夢  夢到一隻黑貓在我房間

我看她很久 想拿手機拍它

但怎樣都做不到.........

惡夢不是看到它 而是它咬的我好痛
感覺好痛 ....
睡到下午 頭超痛的出門 去基隆

滷肉飯 很好吃 `

今天我快一點吃安眠藥 我記的我拿小說看

後來好像知道我去廁所過程跌倒 了

因為很晃很暈 很累

早上又是惡夢醒來 我真的很想哭

膝蓋 黑青 那真的是跌倒了...

 

 我房間拉門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關...




藥 能不能加強一點阿 真沒用


睡到下午 但都一直惡夢


我要昏睡 這樣就不會做惡夢了


醫生真的是 笨蛋嘛

她又問我 有吞藥嘛?

就算有吞她會誠實嘛? 誠實你就不開給她

她有這種笨嘛?


不過吞藥是會死 因為我有很多安眠藥


因為一個月的量 還有之前的

很多顆 因為吃十顆部會有事


但我不會 死不好洗胃很痛苦= ="


終於爛病好多了!!!!!!


終於沒吃什麼吐什麼 又沒有胃口了

食慾慢慢回來了  吃完滷肉飯還有湯

 還有很多料的滷味  我最喜歡裡起司

還有年糕~~ 因為很好吃在車上我就吃完了 

  在基隆附近  很不明顯 但滿多老客人的感覺

回家還吃完一盒番茄和蜂蜜水

  買了五百多的蜂蜜  兩瓶

 共一千多吧  是很貴啦...

不過我真的想安安穩穩的睡阿

  你能體會嘛?  所以只要有人說可以睡

我就會嘗試  但蜂蜜水跟安眠藥

誰說蜂蜜水可以睡?!


  安眠藥有效多了= =

但副作用  真可怕阿要命~~



是因為爛病好了回復食慾  還是副作用

吃完雞排 薯條一包 四季豆 空心菜(一盤

  等下還有番茄湯跟雞湯 還有假章魚燒麵包

 為什麼它叫假章魚燒因為吃起很像章魚燒

  吃完有種被騙的感覺  也很想立刻買真的章魚燒

  還有富士蘋果~~~  


 慢慢食慾回來  真好....


我感動得快哭了   你能想像我那十幾天

 一直吐一直咳一直暈  還耳鳴 半夜也一直這樣

  超想去死的   因為太不舒服我才去看急診

 我還想一輩子都不去看‵急診....

 連水都吐 現在終於不用聞到食物就吐了


不過 很想像以前一樣 整天一直吃 真幸福~~~~~~





不吃很難過 ......


我那幾天 真 生不如死 ...

台長: ♀〔外星人〕..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