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11:50:5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勒~怎麼來了個"葉教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我翹課沒去學校,結果星期一到學校才聽朋友說,那天只有8個人來上課,我愣了一下,一時還沒辦法想像8個人上課的樣子,可是我猜一定很好笑,所以我當時笑的半死,我的媽阿!8個,哈哈哈哈~~~~~

是沒錯阿,那個老師上的課還真不是用”無聊”就可以說盡,他可能是年紀大了,人生經驗也很豐富,也遇過各式各樣的挑戰,所以在跟我們這些小鬼頭說話的時候,難免都會用長輩對晚輩的口氣,那也就算了。問題是,上他的課就跟看”葉教授”的節目一樣,而我們就像那些問問題的觀眾。我們第一次上課上的一半的時候,我跟我同學說”喂!!完了完了,我今天穿的這麼隨便又沒有化妝,上電視的話一定會很醜的拉!”因為我們都懷疑老師在我們背後裝攝影機,可能還打算要還要剪輯,然後做成錄影帶出售。不要以為我在胡言亂語,因為他整整三節,沒有間段,不用喝水的講了一連串的人生大道理,倒楣的是我還被他點到,然後回答我也不知道的答案………..

所以,第二次、第三次上課,人數越變越少,聽聽那些道理,對自己真的會有幫助,可是也不能三節課都在講這個阿,我真的聽到快崩潰了,於是連我這個從小到大都沒翹過課的好學生也受不了拉,索性就乾脆不去了,順便讓自已休息,沒想到我們班這麼誇張,8個!?難怪那個從不點名的”葉”老師,也對我們班發出了警告。想不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翹課竟然如此轟轟烈烈,我想老師也可能嚇到了吧,居然有學生翹課到這種地步,嗯,我們班已經在他的心目中烙下了深深的痕跡了。

台長: crystal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