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1:54:5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解的習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朋友轉述她同事交往10多年的女友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跟他分手,他覺得很錯愕,因為他甚至打算明年要跟她結婚,我也覺得怎麼會這樣呢?後來再繼續聽他們倆的相處,我反而很佩服那個女生的勇氣,她終於可以去尋找一個更好的人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早已經沒有當初認識時的激情,只剩下花火綻放後的一婁絲煙勉強的撐著,感覺有些悽苦。

我不懂。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的想走下去,是認真的在交往,那不是應該要彼此付出去經營的嗎?交往久了一定會沒有當初認識時的新鮮,那不是應該要想一些新點子來繼續維持下去的嗎?如果感到厭煩、缺乏新鮮感就跟對方分手,那怎麼跟一個人走下去呢?兩個人交往,是必須雙方面的付出才行,如果只是男(女)方一廂情願,那大慨也維持不久。

真的沒有了感覺,那就要及時的收手,不要在沉陷下去,有時候當朋友真的會比當男女朋友來的輕鬆,而如果當男女朋友後,也沒有當朋友的自在,那我也會覺得不如分開算了。

=============================================================

這張是在彰商拍的,因為我想找一個好的定點拍,而那時候田徑隊已經在跑步練習了,所以拍的時間抓的不很準。要拍出一張真正好的照片實在是不容易。

台長: crystal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