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7:19: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實在太愛亂飄
又飄回到以前的時光去
雖然我告訴你我們不要再聯絡
我也下定了決心
他也說尊重我的意思
明明那個曾經並不特別美好
輕碰時卻還是溫暖的
是不是我的錯覺
即使,我窩到那裡也找不到我要的安慰
到了某些部分,我就不能再容許自己沉溺

某部分的堅韌使我不會放棄現在擁有的
如果說有些東西不能用言語清楚說出來
想必是頂希罕頂珍貴的了
在心裡慢慢回味品嘗

寫下來的清單沒有很多項
還未發生不過我相信會
像個心急的小孩看故事書要先翻閱結局才好安心
但是遊戲規則不是這樣的
最好把我的心思拉回來
那個人該出現的時候自然會出現

什麼時候,我的靈魂能夠停止注視那些片段?
若一輩子是在堆積木
無論疊了些什麼,我該堅持一步步疊上去向上爬,直到你身邊
而不是想拆除底下的東西
是不是這樣子?
既然你都知道,我還想抹滅掉什麼
我的每一步
都是全新的

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
都要使我更靠近你
I can’t take any credit
Because you know my every breath
我也許不能克制我的感覺
可能來自於過去的傷害或現在的驕傲
但是我可以堅持選擇那上等的選擇
就是躲在你後面

I know you would back me up
And you would clean me up eventually
Yes, you definitely will
Because you want me to become like you, entirely clean and blameless
Let me live in your light

台長: 被愛的小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