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8:08: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見了復興。

我做了一個禱告,似乎自己禱告的時候也有點被感動,但就是短短的、有點激昂。

禱告完畢,我以為我聽到Fellowship中的青少年們的嘻笑聲,於是抬起頭來看。

下一秒鐘,進入眼簾的畫面卻是他們(都是慕道友)一個個淚流滿面,很明顯是H.S.的工作,臉頰也都紅撲撲的。

傻眼....因為出乎意料。也因為他們全都是慕道友,而且記得很清楚有小安G在裡面。

後來看見布C,他說他剛被H.S.糾正了一頓,因為他以為是我為聚會準備得極仔細的緣故。

我說,才沒有,只有一點模糊的概念而已。

接著說,可能你就是這樣要我們明確的知道不是因為我們的能力如何,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中吧!

因為天上地下,一切的榮耀頌讚權炳都是你的!

^+++++^

台長: 被愛的小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