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8:13: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像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看得見, 我的心有點慌慌的。

對不起, 一定是我沒有完全住在你裡面的緣故, 才會這樣不夠安息。

請你幫助我, 我還是要這樣每天到你面前來等候你, because you are my ultimate treasure。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只因, 他像他。

他的態度, 他的下巴 .... 有點想是年輕時的S.吧, 我想, 也許S.年輕時就是這樣子的。

With a sensitive, sentimental heart, 還帶有少年的戾氣。

但是S.已經多了很多聰明能力和傷害, 那是他所沒有的, 雖然他有些別的東西。

女先知說, 當我看見那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知道。

雖然現在我的心慌慌的, 但是, 再深想下去, 心底的輕輕的聲音就對我說不是。

我也是這樣覺得。

好了那就不要再耍曖昧了!

走人。

台長: 被愛的小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