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19:05:2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ite M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餐廳吃飯, 與J琴傳說中的白人男友初次見到面。

他留著長髮,手臂上有著以Katakana書寫的車名刺青,話不多,氣質也挺友善。

(BTW,我覺得那個Katakana的字寫得並不對,因為發音很奇怪,他該不會被刺青師給騙了吧?不過看得出來他也沒有意思在這個點上多談~~)

Spiritual 如 J琴,我沒想過讓她喜歡上的人是這樣一位...

不過說不定他的確內心很屬靈呢!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As long as they are happy together.

But again, 你會叫我別理會別人閒事吧? 你會不會覺得我真是思念老舊的老古董啊? @_@

今天將滿車的鞋盒送去倉庫,在那裡幫忙卸貨的人員中有看見一位白人帥哥喔!看起來就是一個很負責的好男人...那種心動的感覺很強烈的湧上來,使我不禁要悄悄問你: "是他嗎?"

結果還來不及享受這個Fantasy,就發現人家右手無名指上戴著銀戒指。

好悶哪~~ /___

結論是:

別做傻事~~

要我24-7跟男人用英文對談交往太累了。

Please continue to hold onto my heart, thank You very much, my dearest One.

^__^

台長: 被愛的小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